解冻中

我的星星 @Arw

关于

K2:

猩花植树节7Days联文

Date:March12--18

 

 

 

“我把喜欢你这个想法深藏在眼底,可没想到望向你时这种情绪还是不可控制的溢了出来。

 

先生 请走慢点。

我还有好多小秘密 想亲口告诉你。”

 

 

———————————————————————

 

 

 

 

 

 

 

 

海报/宣发@一碗四海粥 

文案@特别 

策划@一碗四海粥 @特别 



 

 

 

 

本次活动于3.12日按照图中排列顺序由各位老师在自己的账号发布。

—————————————————————————

 

 

3.12@长命锁🔒 

《小玫瑰》

“他的男孩像广袤无垠的海岸线,狂风骤雨被藏在遥远的彼端,给予他的是独一无二份溢出温柔的海风,仅为他盘旋的海鸥,摆成爱心形状的海星。

  和浸红整个海平面、跳脱炫舞的朝阳。”


 

 

3.13@primrose_ 

《ABO/纯属意外》

花少北听王瀚哲的话每天晚上都出去散步,两个月后他才意识到自己其实是怀孕了。

 

 

3.14@特别 

《payphone》

 

“告诉春天 桃花不用开了。”

 

王瀚哲盯着左手手腕的电子表,等数字更新到整点时对着投币口推进了两颗钢镚儿。

“今天我也喜欢你。”

他对电话另一头的人说。

 

 

 

3.15@一碗四海粥 

《北北为什么》

“可是我不想让他们看见你这个样子,尤其是某个头很大的马。”王瀚哲委委屈屈的伸手揽住真的变得小小一个的小花,像把他的整个世界拢在掌心。“你个崽种!又乱吃飞醋!”花少北一边用藕节般的胳膊把他往一边推,一边嘴里骂他,那脆生生的嗓音把王瀚哲可爱的要命,却还得生生忍住溢到喉咙口的笑:“好,好,我是崽种。那今天还让他们来吗?”

  花少北那张变得像白团子一样小小圆圆的脸蛋上现出几分思考,撅着小嘴巴深思熟虑道:“可是不让老番茄他们来,就凭借我俩的智商,我怕我这辈子都变不回去了。”

 

 

 

3.16@水冰灯 

《拨云》

“天晴了吗?”

 

王瀚哲突然问道,语气自然,如常人询问他的朋友一般。花少北闻言看过去,房间昏暗的光没有阻碍什么,于是他清楚地看见了王瀚哲的表情,触碰到目光算不上温柔,却称得上沉静,仿佛跨越岁月的阻隔从遥远的将来投射回来。

 

他别扭地转过头,心想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好像我们认识很久了一样,嘴上却说:“这种事情不是你知道得更清楚吗?为什么问我?”

 

王瀚哲笑了,他用手指指自己的左胸,声音压低,却带着轻快。

 

“我是问,这里,天晴了吗?”

 

 

3.17@锦锦阿 

《染沉疴》

四月的樱花飘落的纷纷扬扬,王瀚哲和花少北在樱花树下相遇。

过去的二十余年人生好似一场沉疴,在经历过伤痛和离别之后他们才惊起发觉,一切不过大梦一场。

季春时节的阳光温暖异常,他们两个人沐浴在樱花与阳光之中,丘比特会奏响赞歌,在他们亲吻的那刻。

 

 

3.18@不建议全糖 

《一场普通的感冒》

花少北曾排练过很多遍,曾整夜整夜辗转反侧地思考如何才能将自己的心绪宣之于口。

但一切来临的时刻就像是火山爆发,让他毫无准备地便与心爱之人交换了彼此唇齿的清香,毫无准备地听见“现在,还是世界末日,我都想要吻你”。

花少北知道一个吻不会很长,但他还知道从此刻起他将可以无数次地和王瀚哲交换吐息交换胸膛的暖意交换炙热的心事。

当然这个吻之后,花少北就再也不会吐出花瓣了,因为他收纳在心口的那束玫瑰已经送到他爱人的手中。

 

 

 

 

*感谢各位老师参与此次联文活动

*接下来,就把所有的期待放在三月吧


另,穷豪游开播快乐!

 

 

 

 

 

 

 

 

 

 

评论
热度(15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锦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