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冻中

我的星星 @Arw

关于

〖茄花〗听说有人脸红的像番茄

猎人x吸血鬼 预警      假车 预警   〖〗4k5+

☆我也不知道我写了啥,我可能是烂尾了

☆关键词已加粗

☆我这是起了个啥破标题




老番茄和花少北在撒满星光的破旧教堂中相遇



老番茄推开废旧教堂的木门,厚重而陈旧的木门因为突然的苏醒发出嘎吱声,他听见空旷而宽阔的教堂四壁似乎都传来回音。



这是一个寂静的夜晚,猎人老番茄在荒僻无人的草原上看到了一座已经废弃的教堂,他迈步向教堂走去。

这是一个晴朗的夜晚,漫天星光展露在眼前,老番茄站在教堂门口,再回头看了一眼星空,大概辨认了一下自己那个破旧的小木屋的位置。木屋距离这里不远,他可以花一点时间走回去,他也能确保以自己的能力不会受伤。这座教堂很诡异,他在这里待了二十余年,从来没有过过于这座教堂的记忆,直觉告诉他应该离开,但是他还是迈步踏进了教堂。

这是一个满月的夜晚,星光透过破碎的窗户,撒满了破旧的教堂。皎洁的月光投射在曾经绿衣神父祈祷的地方,老番茄抬头看到了在空中跳舞的灰尘,看到了在月光下的花少北。



花少北听到推门的声音慢慢转身,面对着老番茄。



他好像对我的突然闯入并没有感到惊讶。

老番茄想,但他还是右手还是握紧了猎枪,谨慎而小心地慢慢向教堂中心的少年走去。少年就那样静静地看着他,他的神色没有一丝波澜,甚至有些诡异的平静。



如果不是他的目光一直在跟着我,我可能会怀疑我根本不存在。

老番茄终于走到了少年面前,但出于礼仪和安全方面的考虑,他还是和少年保持了三英尺的安全距离:“你好,请问你是这里的人吗?”

花少北仍然静静地看着老番茄,他没有回答老番茄的话,只是伸出了右手。

老番茄有些呆愣,伸出左手就要与他握手,却在指尖触碰到对方冰凉的手背时意识到伸错了手,他一下缩回了手,连忙换了右手。

对方的手指细长,骨关节清晰可见,老番茄甚至还能看见隐藏在白色皮肤下的血管和突出的青筋。他感到手心湿漉漉的,想着应该是自己刚才过于紧张不自觉发了冷汗,又想起之前伸错手的尴尬,老番茄脸不禁红了起来。 



“你是谁?”花少北忽然开口问。

老番茄这才能拨开朦胧的月色看清面前少年的脸,身前少年皮肤苍白的可怕,月光从他背后照射过来,他恍惚间不知道是月亮的光,还是花少北在发光。

“.…..你叫我老番茄就好了。”老番茄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已经盯着花少北的脸看了很久,顿时不好意思起来。花少北却看着他笑了:“你叫老番茄,是因为你经常脸红的像番茄吗?”

“啊?”老番茄发呆。

花少北摆摆手,回答他之前的问题:“我叫花少北,我没有家。”




“这里就是你的家吗?”

老番茄等到天亮了之后带着花少北回了他的小木屋,他看见花少北一下钻进了他的木屋,解脱一样的把披在身上的墨绿色袍子脱了下来。

“算是吧,就是个歇脚的地方而已。”老番茄进了屋把木门关上,把手上的猎枪挂在了门边,“我是个猎人,你也知道这个鬼地方,猎人夜晚基本都是在野外度过的。我只是四处漂泊还是没有安全感,就建了个屋子,每晚都会回来。”

花少北本来把他的袍子随手一丢坐在了老番茄的床上,却看见老番茄不急不慢的脱下棉衣挂在了衣架上,耳尖有点泛红,也站起来学着老番茄的样子挂上了他的袍子:“那你昨晚呢?”

“昨晚是个例外,我没有找到回来的路。”老番茄向花少北隐瞒了事实。他把窗户打开,想要让阳光洒满整个屋子——他喜欢阳光。

花少北看到老番茄开窗户也没有阻止,只是看到阳光照射到他刚才坐的地方,轻皱了眉,自己一个人缩在没有阳光的角落里:“那你有很多次例外吗?”

老番茄像没有留意到花少北的异样,拿起了桌子上的水壶:“没有,只有两次。我要去山泉边上打水,你要和我一起来吗?”

花少北摇头,脸上表情表达出了他的抗拒,但他又问了一句:“那第一次呢?”

“第一次?”老番茄脸上的表情忽然变得空白,他仔细想了想,却怎么也想不起来第一次的经历,只是脑子里有声音在告诉他,你之前也曾经有过,“我不记得了,可能是因为我年纪太小吧。”




今天的太阳很刺眼。

老番茄提着水壶走到泉边的时候想,怪不得出教堂的时候花少北要披上那么厚的袍子。


花少北的皮肤很白,手也很光滑,他挂衣服的时候动作有些僵硬,像是很少做过这种事一样。

老番茄觉得这应该是哪个庄园里众星捧月宠着的小少爷,不要说粗活累活,他应该是每天身后都有仆人跟着为他做事的小孩儿。这次应该是和家里人耍脾气跑出来迷了路,偏偏还嘴硬说自己没有家,看来在有人来接他之前他就要先照顾这位少爷了。


反正我也挺喜欢他的。





老番茄回到木屋的时候看到花少北还待在他出门前的那个小角落里,不禁感到奇怪。他把水壶放下,又在自己结了蛛网的柜子里找了半天也没找到第二个杯子,只好拿出去用水简单清洗了一遍,倒了一杯泉水,招呼花少北来喝水:“昨天一个晚上你也没喝水,我觉得你应该挺渴的,要来喝点水吗。”

花少北还是缩在角落里没有动。

“呃,这个杯子我,只有我用过,我刚才去洗过了。”老番茄想小少爷可能一时不太能接受的了用别人的用过的杯子,斟酌着词句解释,但心里蓦地有些失落。

“把窗户关上,可以吗?”老番茄听见花少北小声问他。

老番茄一怔,乖乖地去关了窗户。屋里的阳光顿时少了许多,只留下了从玻璃上透过来的阳光却也不透彻,花少北却像终于松了一口气一样才从角落里走出来,一点儿也不见外的躺在老番茄的床上:“我又不嫌弃你!你先喝吧,我现在还不太渴。”

老番茄被花少北忽然放大的音量吓了一跳,但还是又问了一句真的不喝吗,得到回答之后自己喝了半杯水,告诉他如果要喝水就叫他,他帮他去洗一下杯子就转身去清点自己昨天的猎物。



“你要吃……”老番茄回过头问花少北,却看见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起来站在了桌边,垂下眸子看着杯壁,转了转杯子似乎在找他刚才触碰过的地方,而后把他剩下的半杯水喝了下去,“什么?”

“什么?”花少北神态自然的把杯子放下,走到老番茄身边看着他。

老番茄像是害怕和花少北对视一样,低下头看着地板:“没事,我就问问你吃什么。”


他听见花少北在他耳边轻声笑他,说——

“你脸又红了。”








花少北在日历上又划下一个叉,老番茄从旁边凑过来看了一眼:“这么快就已经一个月了?”

从花少北来到老番茄的木屋那天算起,已经整一个月过去了。

老番茄还是每天都出去打猎。花少北一开始也看着老番茄自己一个人每天打猎做饭怪累的,开口问老番茄用不用他做些什么。老番茄拗不过他就教他做饭,只是做出来的肉都焦的不成样子,花少北也没再好意思继续嚷着做饭,只是帮帮下手,裹着他那身袍子帮番茄出门打水。

这样的日子过得很快,也很让人产生依赖感。当老番茄发现自己每天越来越期待黑夜的到来,越来越期待和花少北一起做饭的时候,他觉得,那个小木屋已经不再是所谓歇脚的地方了。

那是他们的家。




今天是他拥有和花少北共同的家的一个月纪念日,我或许应该给他准备些礼物。

老番茄背上猎枪出门,他没有选择他最常去的那个方向,他调转方向走向了另外一处树林,那个树林没有那么多的猎物,但是有最美的花海。



花少北是个小少爷,喜欢一些精致的玩意儿。

老番茄尝试着用木头给他雕了一朵木花,花少北对于这个小小的甚至做工很粗糙的花像是格外珍惜,偶尔老番茄睁开眼都能看到在他身旁的花少北手里紧紧握着这朵花熟睡,哪怕第二天早上起来手上都是红痕也丝毫不在意。

大约在一周之前,花少北像是一直瞒着老番茄做什么事一样。每次等到老番茄推开屋门都会被吓一跳,破口大骂他,没有一点贵族的样子,被他哄了以后再嘴硬的小声嘟囔几句,又像是变回了那个被宠坏了的少爷。

再直到两天前,花少北脸红红的塞进他外衣口袋里一个圆球,上面还小小突起一块。在老番茄的再三追问之下,花少北也像是被逼急了一样,也不脸红的就直接冲着老番茄喊那是他自己。



和一个月前一样,今天也是一个晴天。

阳光从树叶的缝隙里洒下,草地上反而现了斑驳的叶影,老番茄看着他曾经在树干上做的印记辨认方向,感受着阳光的温暖。

老番茄向花少北提议过白天可以和他一起出门,但无论是一起去打猎还是去泉边漫步,花少北都会裹着他那身厚重的墨绿袍子。老番茄也试过劝花少北可以晒一晒太阳,但花少北白日在外面永远不会脱掉袍子,也不会让阳光照射到他的脸颊。

“我很喜欢太阳,太阳他很温暖,他象征着光明,”老番茄在夜晚他失眠的时候说,花少北眼睛亮晶晶的,躺在他身侧紧紧盯着他,“就和你一样。”

花少北眨了眨眼,闭上了眼睛。

那天晚上他们再也没有说过话。



两个人在破旧木屋里的生活本该很枯燥,但是老番茄感到很快乐。

他心里仍然和最初一样希望花少北的家人能来接走这个小少爷,但是另一个声音却在日复一日地告诉他,你可以把花少北留住,花少北很少在白天出门,你可以让他的家人永远找不到他。

但是他不该这么做的,老番茄想,花少北就像太阳一样,他们最初见面在那个撒满星光的教堂,或许花少北就是降临在人世间的天使,他不该有这样的心思。




老番茄采了许多花,他的怀中堆满了各色各样的花。

今天回去可以给花少北编上一个花环,花少北就会因为这个花环恼羞成怒地告诉他他是个男孩儿,然后再衬他不注意偷偷带上,小声问他好看吗。

老番茄这么想着,眼前却又出现了那座破旧的教堂。



他迈步向教堂走去,推开了教堂的木门。

他看见了花少北。

没有等他反应过来,花少北就已经从教堂中央走向了老番茄。老番茄站在教堂门口,教堂的木门在他身后紧紧关住,看着花少北一步步地向他走过来,他隐约好像看见花少北蓝色的眼睛闪着红色的光芒和右眼角下的五瓣花。



“番茄。”

等到老番茄回过神来,花少北已经站在他的面前轻声叫着他的名字。

花少北的手抓住了老番茄的手臂,揉碎了那些娇嫩的花朵,他的呼吸声萦绕在老番茄的耳畔。花少北把老番茄按在教堂的木门上,他把他的头埋在了老番茄的肩上,老番茄感觉到温热的吐息打在他的脖颈处。


“番茄,番茄,”花少北一声又一声的叫着他的名字,“番茄……”

花少北忽然抬起头,直视着老番茄,老番茄刚想偏头,花少北却伸出手摸上了他的脸,逼迫自己直视着他。

老番茄终于也不再逃避,他注视着花少北的双眼:“少北。”




月亮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爬上来了,今夜是月圆夜。

他们互相叫着彼此的名字,除此之外谁也没再说多余的话,可是他们都知道,他们到底想要说什么。

——他们不明原因发了疯一般吻着对方


娇柔而鲜艳的花朵在今夜绽放,他在满月夜尽情绽放,他们在象征着神圣与光明的的教堂中肆意舞蹈。

皎洁的月光穿过教堂破碎的彩色玻璃,原本老番茄怀中的花朵早已散落在冰凉的地板上,它们一边无声地尖叫,一边又被无情地碾碎。

彩色的光洒在他的身上。

在这个月夜,他们贴耳互相倾诉爱意,他们的气息彼此交缠,他们完全交换了彼此。




老番茄感觉到脖颈动脉处一丝冰凉,他低头看到花少北的双眼在暗处如同红宝石一样发着光。


花少北抬起眼看着老番茄,他感觉自己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模糊,他慢慢地舔舐自己尖牙下的带着温度的皮肤。

他在等待他的惩罚。



“撒谎的少爷,是要接受惩罚的。”他听见老番茄说。



花少北轻笑了一声,他最后似不舍一样轻咬了老番茄的耳垂,留下一个几乎看不到的咬痕。他闭了眼面对着老番茄,像是等待最终的审判一样——



一个吻。


老番茄轻吻了他。




花少北似是不敢相信,他睁开双眼,却看见老番茄注视着他,一如以往的深情。


“血族的初拥,要来吗?”


他听见老番茄问。










这是一个寂静、晴朗的满月夜晚。

老番茄看到了一座撒满星光的破旧的教堂,他迈步走进,看到了破碎的彩色玻璃,撒满一地的花,还有,花少北。



“你叫老番茄,是因为你经常脸红的像番茄吗?”




-END-



你妈的,我到底写了个什么破东西。

评论(5)
热度(31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锦阿 | Powered by LOFTER